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重构 改善既有代码的设计 评分:

Martin Fowler,世界软件开发大师,在面向对象分析设计、UML、模式、XP和重构等领域都有卓越贡献,现为著名软件开发咨询公司ThoughtWorks的首席科学家。他的多部著作《分析模式》、《UML精粹》和《企业应用架构模式》等都已经成为脍炙人口的经典。 Martin Fowler是一位独立咨询顾问,他运用对象技术解决企业问题已经超过十年。他的顾问领域包括健康管理、金融贸易,以及法人财务。他的客户包括Chrysler,Citibank,UK National Health Service,AndersenConsulting,NetscapeCommunications。此外Fowler也是objects、UML、patterns技术的一位合格讲师,他是《AnalysisPatterns》和《UML Distilled》的作者。 熊节,ThoughtWorks中国公司的高级咨询师、架构师和项目经理,在大型企业应用及互联网应用的架构和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经验。作为敏捷方法学顾问和重构专家,他拥有在各种技术平台、编程语言、软件形态的项目中实施重构的丰富经验,并曾主持极具挑战性的超大规模电信软件系列重构工作。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9 大小:30.97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