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从零开始学C++程序设计

作者:吴惠茹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564560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C++语言程序设计 第4版 学生用书(郑莉) 评分:

图书简介 本书是与《C 语言程序设计(第4版)》(清华大学出版社,ISBN 9787302227984)配套的学生用书。本书首先给出了一个简要的“学习指南”,其余章节与主教材《C 语言程序设计(第4版)》相对应,每章内容分为3部分: 第一部分是要点导读,主要是为自学读者指明学习重点,建议学习方法。第二部分是实验,每章都有一个精心设计的实验,与《C 语言程序设计(第4版)》相应章内容配合,使读者在实践中达到对主教材内容的深入理解和熟练掌握。每一个实验都包括实验目的、实验任务和实验步骤。第三部分是习题解答,给出了《C 语言程序设计(第4版)》各章习题的参考答案。本书附录中还给出4个非常实用的附录--Visual C 开发环境简介、ASCII码表、STL中通用算法函数原型及说明、STL中类属算法函数原型及说明。本书适合作为高等院校程序设计课程的教辅书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4 大小:23.1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