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从零开始学C++程序设计

作者:吴惠茹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564560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More Exceptional C++中文版 评分:

More Exceptional C++是Exceptional C++的续篇。根据多年程序开发的实践经验、Herb Sutter向C++程序员提供了久经考验的程序设计技术和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这些技术和方案对设计从小型工程到企业级应用的现代软件系统大有裨益。 围绕着40个编程难题, More Exceptional C++引导读者深刻理解成功的C++软件设计和开发中至关重要的原则和议题。书中包括一些新的主题,强化了泛型程序设计、内存管理、C++标准库的使用等内容,并涵盖了traits和predicates这样的重要技术;还就使用标准容器和算法时应该牢记的准则和要点进行了分析——其它资料很少深入涉及这一主题。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10 大小:10.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