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1.Lucene实战(第2版) - PDF(带目录) 评分:

Michael McCandless的《Lucene实战(第2版)》基于Apache的Lucene 3.0,从Lucene核心、Lucene应用、案例分析3个方面详细系统地介绍了Lucene,包括认识Lucene、建立索引、为应用程序添加搜索功能、高级搜索技术、扩展搜索、使用tika提取文本、Lucene的高级扩展、使用其他编程语言访问Lucene、Lucene管理和性能调优等内容,最后还提供了三大经典成功案例,为读者展示了一个奇妙的搜索世界。 《Lucene实战(第2版)》适合于已具有一定Java编程基本的读者,以及希望能够把强大的搜索功能添加到自己的应用程序中的开发人员。本书对于从事搜索引擎工作的工程技术人员,以及在Java平台上进行各类软件开发的人员和编程爱好者,也具有很好的学习参考价值。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12 大小:45.5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