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Web安全之深度学习实战

作者:刘焱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584476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web性能权威指南 评分:

涵盖Web开发者技术体系中应该掌握的所有网络及性能优化知识。全书以性能优化为主线,从TCP、UDP和TLS协议讲起,解释了如何针对这几种协议和基础设施来优化应用。然后深入探讨了无线和移动网络的工作机制。最后,揭示了HTTP协议的底层细节,同时详细介绍了HTTP 2.0、 XHR、SSE、WebSocket、WebRTC和DataChannel等现代浏览器新增的具有革命性的新能力。 《Web性能权威指南》适合所有Web应用及站点开发人员阅读,包括但不限于前端、后端、运维、大数据分析、UI/UX、存储、视频、实时消息,以及性能工程师。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4 大小:18.81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