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Python数据分析基础教程:NumPy学习指南(第2版)

作者:(印尼)伊德里斯

出版社:北京图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ISBN:9787115339409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19.99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python数据分析基础教程numpy学习指南第2版2205449.mobi 评分:

NumPy是一个优秀的科学计算库,提供了很多实用的数学函数、强大的多维数组对象和优异的计算性能,不仅可以取代Matlab和Mathematica的许多功能,而且业已成为Python科学计算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但与这些商业产品不同,它是免费的开源软件。本书从NumPy安装讲起,逐渐过渡到数组对象、常用函数、矩阵运算、线性代数、金融函数、窗函数、质量控制等内容,致力于向初中级Python编程人员全面讲述NumPy及其使用。另外,通过书中丰富的示例,你还将学会Matplotlib绘图,并结合使用其他Python科学计算库(如SciPy和Scikits),让工作更有成效,让代码更加简洁而高效。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5 大小:11.1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