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作者:

出版社:

ISBN: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大数据之路 阿里巴巴大数据实践》.zip 评分:

本篇扫描版,提供详细的书签(细到二级目录)和md笔记文件! 阿里巴巴数据技术及产品部著 定位于阿里集团数据中台,为阿里生态内外的业 务、用户、中小企业提供全链蹈、全渠道的数据 服务。作为阿里大数据战略的核心践行者, 致力 于 经过多年的实践,数据技术及产晶部已经构建了 从底层的数据采集、数据处理,到挖掘算法、数 据应用服务以及数据产目的全链路、标准化的大 数据体系。 如何建设高效的数据模型和体系,使数据易用,避免重复建设和数 据不一致性,保证数据的规范性;如何提供高效易用的数据开发工具z 如何做好数据质量保障;如何有效管理和控制日益增长的存储和计算消 耗z 如何保证数据服务的稳定,保证其性能z 如何设计有效的数据产品 高效赋能于外部客户和内部员工……这些都给大数据系统的建设提出 了更多复杂的要求。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6 大小:85.5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