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宋宝华源码《Linux设备驱动开发详解-基于最新Linux4.0》 评分:

宋宝华源码 《Linux设备驱动开发详解-基于最新Linux4.0》书中例程源码。本书介绍了Linux设备驱动开发理论、框架与实例,详细说明了自旋锁、信号量、完成量、中断顶/底半部、定时器、内存和I/O映射以及异步通知、阻塞I/O、非阻塞I/O等Linux设备驱动理论,以及字符设备、块设备、tty设备、I2c设备、LCD设备、音频设备、USB设备、网络设备、PCI设备等Linux设备驱动架构中各个复杂数据结构和函数的关系,并讲解了Linux驱动开发的大量实例,使读者能够独立开发各类Linux设备驱动。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9 大小:1.37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