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Head First Networking 中文版,完整扫描版 评分:

【准备做一份全网最齐全的head first中文全集了!我基本已经全部收集好:)】《深入浅出Networking》内容简介:厌倦了让人昏昏欲睡的网络术语?想学网络管理却苦于无法入门?试试《深入浅出Networking》吧。这是本渐进式的学习指南,书中以趣味案例为背景讲解网络知识,规划了从初学者到专家的学习课程,目标是让读者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想寻找网络电缆的断路点?布线时遇到障碍?该用交换机还是路由器,用DHCP还是NAT,用端口映射还是静态IP地址?如何排查网络故障?《深入浅出Networking》会告诉你答案。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1 大小:34.7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