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跟老男孩学Linux运维:核心基础篇(上)(第2版)

作者:冉宏元(老男孩)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32511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6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Linux系统管理与网络管理 第二版 评分:

经过多年的发展,Linux已成为了当今世界的主流操作系统之一,无论在桌面还是服务器领域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Linux系统管理与网络管理》以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5.2平台为基础,循序渐进、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介绍了由Linux系统管理到各种网络服务器配置所涉及的所有知识,内容包括Linux系统简介、Linux系统安装、图形桌面系统管理、命令行界面、Linux系统启动过程、用户和用户组管理、磁盘分区管理、文件系统管理、软件包管理、进程管理、网络管理、系统监控、Shell编程、Linux系统安全、FTP服务器配置和管理、Web服务器配置与管理、动态Web服务器配置与管理、DNS服务器配置和管理、邮件服务器配置和管理、DHCP服务器配置和管理、代理服务器配置和管理、VPN服务器配置和管理、NFS服务器配置和管理、Samba服务器配置和管理、NAT服务器配置和管理、MySQL数据库服务器配置和管理、Webmin的配置和管理、Oracle服务器配置和管理以及Oracle RAC服务器配置和管理。  《Linux系统管理与网络管理》附带1张DVD光盘,内容为专门为《Linux系统管理与网络管理》录制的6.5小时教学视频、Ubuntu安装光盘的镜像文件和另外赠送的37小时Linux专题学习视频。  《Linux系统管理与网络管理》内容详尽,语言通俗易懂,叙述深入浅出,适合广大Linux初学者、Linux系统管理员、对Linux感兴趣的人员及各大中专院校的学生和社会培训学生阅读,是一本不可多得的Linux参考教材。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8 大小:28.29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