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09-16年408全国联考真题及答案 评分:

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卷面满分值为150分,由全国统一组织命题,阅卷由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统一组织。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的考试内容包括:数据结构、计算机组成原理、操作系统和计算机网络,重点考查考生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考试内容及结构在大纲中确定。 考试内容和试卷结构 (1)试卷满分150分,考试时间180分钟,答题方式为闭卷、笔试。 (2)考试内容结构 数据结构 45分 计算机组成原理 45分 操作系统 35分 计算机网络 25分 (3)参考书目 【推荐用书】: 《数据结构》(C语言版) (严蔚敏 清华大学出版社) 《计算机组成与设计》(王诚等 清华大学出版社)的复习。 《计算机操作系统》(汤子瀛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计算机网络》(谢希仁 电子工业出版社)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9 大小:45.4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