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PhoneGap实战与书内实例 评分:

《PhoneGap实战》一共10章:第1章主要介绍PhoneGap的用途、与其他同类框架的比较,以及Web开发的入门知识;第2章详细讲解PhoneGap在各个移动平台上的安装与配置;第3章通过一个汇率计算器实例讲解PhoneGap应用开发的完整流程和相关技术细节;第4章详细讲解PhoneGap的API;第5章和第6章是两个综合性的案例(指南针、万圣节更衣室),它们都遵循构想、设计、开发、调试、发布五大流程,从实战出发,由浅入深,逐步推进;第7章介绍PhoneGap应用在各个平台上的发布流程与方法;第8章从不同的平台、视觉风格、交互设计、移动应用选型等角度分享了移动应用产品设计的一些技巧和最佳实践;第9章讲解PhoneGap与jQuery Mobile的结合使用;第10章介绍PhoneGap插件的使用。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6-02 大小:38.7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