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基于《第一行代码第二版》的天气app的扩展开发(源码) 评分:

因为是基于《第一行代码第二版》的天气app的扩展开发,功能在原书的基础上实现了:1、主界面可以左右滑动切换,看到所有所选城市的天气信息。2、城市管理功能:点击城市,在主界面显示所点击城市的天气信息,长按进行城市的删除。3、搜索城市功能:输入城市名的中文或者拼音可以得到一个或多个城市,点击后可以在主界面生成新页显示天气数据。4、设置界面:可以选择是否自动更新,以及输入自动更新时间。5、首次进入app时,可以下拉定位,显示所在地天气。有数据时下拉可以刷新所有城市的天气信息。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0 大小:225K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