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Tableau数据可视化从入门到精通

作者:王国平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73770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24.5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Tableau数据可视化从入门到精通 评分:

 本书由专业的数据分析师基于Tableau 10.1精心编撰,详细介绍Tableau的数据连接、图形编辑与展示功能,包括软件的安装与激活、数据类型和运算符、连接数据源、基础操作、数据与图形的导出、连接大数据、基础图表、函数、高级数据操作、地图分析、故事、Tableau Online、Tableau Server等内容,并通过网上超市运营、网站流量统计等案例介绍Tableau在实际项目中的应用。   本书适合互联网、银行证券、咨询审计、快消品、能源等行业的数据分析师以及媒体、网站等数据可视化从业者使用,也可供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师生及从事数据分析的研究者参考,还可用作Tableau软件的培训教材。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5 大小:19.4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