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趣学算法

作者:陈小玉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459572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53.4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TensorFlow机器学习项目实战.epub 评分:

本书是介绍如何在产品中使用TensorFlow的实用教程。本书介绍了可以使用TensorFlow的多种情况, 并通过真实世界的项目, 向读者展示了如何使用TensorFlow。本书还讲解了在实际环境中使用TensorFlow的创新方法。   本书主要介绍第二代机器学习与数值计算,提供了训练模型、机器学习、深度学习以及使用各种神经网络的项目,以此来讲解TensorFlow的应用领域,还讨论如何使用TensorFlow计算复杂数值。   本书在教读者使用TensorFlow的同时,还展示了如何使用张量来探究各层的数据。只需选定一个跟读者环境相匹配的项目,就能学到如何在产品中应用TensorFlow的相关知识。读完本书后,读者将能通过TensorFlow有效改善项目的速度和效率。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5 大小:21.4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