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Windows 10应用维护办公大全

作者:丛砚敏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61739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7.95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Windows核心编程 评分:

windows核心编程chm版 原 书 书 名:Programming Applications for Microsoft Windows 问 世 日 期:1999年6月2日 著 书 作 者:Jeffrey Richter[美国] 出版社的名称: 电子书制作者:一剑[北京.中国]倾情制作 本电子书出处:常州VC编程网 内 容 简 介:本書在高階技術(尤涉作業系統核心)方面居崇高位,不少名書也常推薦此書以補不足。本書基本以作業系統觀念為主,輔以範例驗證之。讀者群設定在具備32位元Windows程式經驗者。"Richter在實作技巧是位高手。諸君,試安裝本書所附光碟片你就知道了,我只能用華麗兩字來形容。"引自台湾候杰先生语。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2-04 大小:3.0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