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疯狂Android讲义(第3版)

作者:李刚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21259586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3.2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Android的设计与实现(卷1)》PDF 评分:

本书是Android应用开发工程师和Android系统工程师进阶修炼的必读之作。它由资深Android内核专家亲自执笔,从源代码角度,系统、深入、透彻剖析Android系统框架层(Framework)的设计思想和实现原理,为Android应用工程师和系统工程师解决实际工作中的各种难题提供了原理性的指导。为了降低读者的阅读成本,本书使用了大量简单的UML类图和序列图来展示类的层次结构和方法的调用流程,使读者能迅速读完本书并领会其精髓! “Android的设计与实现”系列丛书主要围绕Android系统的四层结构展开,通过源代码来分析各层的设计思想与实现原理,卷I则主要是针对Framework(框架层)的。全书共12章,分为六个部分:基础篇(第1~2章)详细讲解了Android的体系结构、源代码阅读和调试环境的搭建,以及整个框架的基础;启动篇(第3~4章)深入分析了Android启动过程的机制和实现原理,能帮助读者全面理解框架层系统服务的运行基础;Binder篇(第5~6章)着重分析了Binder在Native框架层和Java框架层的机制和实现,能让读者深入理解进程间的通信模型;消息通信篇(第7章)重点分析了Android的消息驱动和异步处理机制,能让读者深入理解线程间的通信模型;Package Manager篇(第8~9章)主要讲解了Package Manager的机制与实现,以及APK的安装方法与过程;Activity Manager篇(第10~12章)深入阐述了ActivityManagerService的运行机制、应用程序和进程的启动流程,以及进程管理机制。 本书适合中高级的Android应用开发工程师、Android系统开发工程师、Android系统架构师,以及负责对Android系统进行调试和优化的工程师们阅读。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8 大小:61.4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