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图灵程序设计丛书 SQL进阶教程 中文文字 评分:

本书是《SQL基础教程》作者MICK为志在向中级进阶的数据库工程师编写的一本SQL技能提升指南。 全书可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介绍了SQL语言不同寻常的使用技巧,带领读者从SQL常见技术,比如 CASE表达式、自连接、HAVING子句、外连接、关联子查询、EXISTS……去探索新发现。这部分不仅穿插 讲解了这些技巧背后的逻辑和相关知识,而且辅以丰富的示例程序,旨在帮助读者提升编程水平;第二部 分着重介绍关系数据库的发展史,把实践与理论结合起来,旨在帮助读者加深对关系数据库和SQL语言的 理解。此外,每节末尾均设置有练习题,并在书末提供了解答,方便读者检验自己对书中知识点的掌握程度。   本书适合具有半年以上SQL使用经验、已掌握SQL基础知识和技能、希望提升自己编程水平的读者阅读。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1 大小:5.0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