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精通Nginx(第2版)

作者:[瑞士] 艾维利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459961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5.4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精通nginx 第二版中文文字版 评分:

Nginx是一个高性能的HTTP服务器和邮件代理,它只需要使用很少的系统资源就能工作。虽然Web上有很多关于如何使用Nginx的指南和配置示例,但是,要正确地配置Nginx以满足需要并不容易。 本书指导你掌握Nginx的配置,帮助你学会如何在各种使用场合正确地调校Nginx,如何使用那些比较难的指令的配置,以及如何设计一个好的配置以满足你的需要。本书首先介绍了Nginx的安装以及与第三方模块的整合,然后介绍了Nginx的邮件代理模块及其认证,zui后介绍了如何将Nginx和应用程序整合起来以加速开发并提高性能。 本书适合在安装和配置服务器方面有经验的系统管理员或系统工程师阅读。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12 大小:7.1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