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分布式服务架构:原理、设计与实战

作者:李艳鹏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2131578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5.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分布式云数据中心的建设与管理 评分:

目前,数量众多的数据中心给企业、政府机关带来了非常沉重的运维负担。业界流行的云计算技术还旨在解决单个数据中心内部的问题,无法解决多个数据中心之间资源共享、统一管理、提升业务服务质量的问题。华为分布式云数据中心(Distributed Cloud Data Center,DC2)将传统的分散、分层、异构的传统数据中心架构,改造为全扁平式、点到点全互联、统一资源管理的分布式云数据中心架构,将多个不同地域、不同阶段、不同规模的数据中心所有资源通过逻辑集中,统一管理、统一呈现、统一运营,从而充分利用企业已有资源,支撑企业ICT服务能力高速发展。 华为分布式云数据中心市场反应颇佳,已有多个国际性项目在操作,其中某国际著名的运营商有近90个数据中心的改造需求、非洲某国家要建立9个联动的数据中心。2013年,分布式云数据中心的发布新闻稿还在巴塞罗那电信展被展会官方引用。市场急需这样一本介绍分布式云数据中心的建设与管理的图书,为企业、政府机关解燃眉之急。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3-09 大小:11.3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