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从无到有搭建中小型互联网公司后台服务架构与运维架构 评分:

本课程主要是针对如何从无到有搭建中小型互联网公司后台服务架构和运维架构的课程,课程所涉及的内容均是当前应用最广泛的技术和工具。本课程所讲解的技术体系已经在多个中小型互联网公司中实战运行使用,目前运行已经非常稳定,数据量也是在不断持续增加。并且,这个技术体系也正在被其他很多互联网公司应用,希望通过此课程,让大家能快速熟练掌握各个技术,并且能实际应用到项目中。课程将会通过实际案例讲解,并且会提供完整的视频案例源码供学员学习使用,同时有需要的企业或学员可以直接拿本套教学案例代码来使用或者二次开发。 本课程设计的技术及工具如下: 后台服务架构:dubbo、spring-boot、spring mvc、spring-security-oauth2、spring-ldap、spring-data-jpa等 项目管理工具:maven、nexus 版本管理工具:gitlab、git 数据库:mysql、mongodb 运维监控工具:Open-Falcon 日志管理工具:ELK 持续集成工具:Jenkins 协作工具:confluence 缓存:redis 消息中间件:kafka、rocketmq web服务器:tomcat、nginx 容器引擎:docker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8 大小:157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