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Linux从入门到精通(第2版)

作者:陈祥琳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334565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4.1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Linux从入门到精通 评分:

Linux从入门到精通 PDF版,清华大学出版社,Linux是目前增长最迅速的操作系统。《Linux从入门到精通》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向读者介绍Linux的基本使用和系统管理。全书内容包括Linux概述、Linux安装、Linux基本配置、桌面环境基本操作、Shell基本命令、文件和目录管理、软件包管理、磁盘管理、用户与用户组管理、进程管理、网络配置、浏览网页、收发邮件、文件传输和共享、远程登录、多媒体应用、图像浏览和处理、打印机配置、办公软件的使用、Linux编程工具、Shell编程、服务器基础知识、Apache服务器、vsftpd服务器、Samba服务器、NFS服务器、任务计划、防火墙和网络安全、病毒和木马防范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3 大小:72.6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