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跟老男孩学Linux运维:核心基础篇(上)(第2版)

作者:冉宏元(老男孩)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32511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6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防线:企业Linux安全运维理念和实战(2) 评分:

压缩分两部分: 第一部分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q305634008/10733840 《防线:企业Linux安全运维理念和实战》作者有多年的世界500强企业的信息安全管理工作经验,深谙500强企业信息安全建设、规划、实施和管理的细节、难点和重点问题。世界500强企业对于信息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对于信息安全在建设、规划、实施和管理等方面都有其独到之处,可以为其他中小型和大型企业所借鉴和参照。基于这个目的,《防线:企业Linux安全运维理念和实战》以笔者在500强企业中使用企业级开源操作系统Linux在信息安全中的部署和使用方法为切入点,来介绍如何做好信息安全工作。  《防线:企业Linux安全运维理念和实战》共分为5篇,包含19章和两个附录。面向企业实际需求,对如何使用企业开源Linux操作系统来进行信息安全建设进行了全面、深入和系统的分析,并通过大量的威胁分析、解决思路、解决技术及实现实例来进行介绍。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10 大小:104.5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