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MATLAB R2016a完全自学一本通

作者:刘浩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21300905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1.92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matlab流形学习算法工具包&matlab机器学习算法软件包&matlab svm toolkit 评分:

There are three matlab toolkits in this zip file. 1,一个包含丰富内容的流形学习算法工具包,有图形示例文件demo.fig,包括laplacian特征映射算法.流形规则调整.svm分类算法等内容,希望对研究机器学习的朋友有用.2,一个机器学习算法软件包,包括神经网络,模糊逻辑,支持向量机,采用MATLAB平台实现,3,支持向量机Matlab工具箱1.0 BY 陆振波,更详细的软件请见他的网页blog.这是一个精简版,还有五个svm 工具箱,我也收集在我的资源里,有兴趣请help yourself. Note:one of the programs of svm contains a function named spca for pca computation is erroneous because it takes the minium part of eigenvectors! ATTENTION!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09-08 大小:2.0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