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大数据架构详解:从数据获取到深度学习

作者:朱洁、罗华霖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21300004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27.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大数据系列:Cloudera CDH中文版安装手册 评分:

社区版本的 Hadoop 具备很多的优点,例如:完全的开源免费, 活跃的社区,文档资料齐全。但由于 Hadoop 的生态圈过于复杂,包 括 Hive、Habase、Sqoop、Flume、Spark、Hue、Oozie 等,需要考虑 版本和组件的兼容性;同时集群部署、安装、配置较为复杂,需要手 工调整配置文件后,对每台服务器的分发配置分发操作,较为容易出 错;同时缺少配套的运行监控和运维工具,需要结合 ganglia、nagois 等实现运行监控,运维成本较高。 而 Cloudera 的 CDH 版本为目前最成型的发行版本,拥有最多的部 署案例。通过 CDH 提供更为稳定商用的 Hadoop 版本;提供强大的部 1 / 23 署、管理和监控工具,通过统一的可视化管理后台,实现集群的动态 监控,大大提高了集群部署的效率;同时 CDH Express 版本完全免费, 不涉及昂贵的商业授权费用 内容摘选: =============== 二、 环境准备 2.1. 关闭防火墙 停止 firewall # systemctl stop firewalld.service 禁止 firewall 开机启动 2 / 23 # systemctl disable firewalld.service 2.2. 修改 hosts 文件 增加机器、IP 映射 2.3. 设置 SSH 免登录 在 BigDataServer1 上执行: 2.4. 设置时间同步 CentOS 7 默认安装的时间同步软件为 Chrony,不再是 NTP,应该 需要调整 Chrony 的配置。如需要启动 NTP,需要先删除 Chrony,再 安装 NTP 软件 在 BigDataServer1 上增加外网时间服务器地址 在 BigDataServer2、BigDataServer3 上分别设置 参考:http://linux.cn/article-4764-1.html 3 / 23 # vi /etc/hosts 10.68.128.215 BigDataServer1 10.68.128.216 BigDataServer2 10.68.128.217 BigDataServer3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4 大小:1.87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