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MySQL技术内幕:InnoDB存储引擎 第2版

作者:姜承尧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422068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Mysql技术内幕 InnoDB存储引擎 评分:

Mysql技术内幕 InnoDB存储引擎 innodb存储引擎,特点支持外键、行锁、非锁定读(默认情况下读取不会产生锁)、mysql-4.1开始支持每个innodb引擎的表单独放到一个表空间里。innodb通过使用MVCC来获取高并发性,并且实现sql标准的4种隔离级别,同时使用一种被称成next-key locking的策略来避免换读(phantom)现象。除此之外innodb引擎还提供了插入缓存(insert buffer)、二次写(double write)、自适应哈西索引(adaptive hash index)、预读(read ahead)等高性能技术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0 大小:39.36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