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海量点云数据处理理论与技术 评分:

《海量点云数据处理理论与技术》共分8章。第1章绪论,简要介绍海量点云处理技术的基础理论、方法以及主要内容。第2章介绍海量点云数据的预处理,包括点云数据的获取方案,点云的去噪、压缩、配准方法,以及点云空洞的插值方法。第3章介绍海量点云数据的重建方法,系统介绍常用的点云重建算法与特点,并详细介绍基于特征和基于切片的点云重建方法。第4章介绍点云数据及模型的质量评价,从理论和实际两方面对点云质量进行分析,总结点云配准过程中的误差传播模型,系统地归纳三维模型的质量评定方法。第5章介绍点云数据处理技术,详细介绍国内外常用的海量点云数据处理软件以及三维图像库。第6章介绍地面三维激光扫描仪在隧道监测领域的应用,系统介绍基于三维激光扫描技术的隧道点云数据获取、处理及变形分析方法。第7章介绍地面三维激光扫描仪在历史建筑保护领域的应用,详细阐述基于点云的优秀历史建筑数字化建模流程和方法。第8章介绍地面三维激光扫描仪在大场景数字化领域的应用,详细介绍大场景的数据采集方案、模型及景观制作方法,并通过实例介绍基于点云的大场景数字化建模方法。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3 大小:53.96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