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网络扫描技术揭秘 原理、实践与扫描器的实现.(机械工业.李瑞民)(扫描版).part2 评分:

本书系统地介绍网络扫描器的概念、原理与设计方法,包含作者十几年来在网络技术应用实践中不断总结的经验与技巧。通过大量代码揭示了网络扫描器的实现方法。书中代码均以Windows XP3和Visual C++6.0为默认工作环境。 目录 第1章 绪论 第2章 网络协议和网络编程例程 第3章 TCP/UDP端口扫描器的设计 第4章 NetBios扫描器的设计 第5章 SNMP扫描器的设计 第6章 ICMP扫描器的设计 第7章 基于协议的服务扫描器的设计 第8章 基于应用的服务扫描器的设计 第9章 命名管道的扫描器的设计 第10章 服务发现扫描器的设计 第11章 漏洞扫描器的设计 第12章 扫描防范技术的研究 附录A 本书容易混淆的概念解析 附录B Windows Socket错误返回码 附录C Win Inet 错误返回码 附录D HTTP错误返回码 参考文献 后记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6-05 大小:35.09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