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PCFT人力资源管理》 评分:

包含员工招聘管理、人事档案管理、员工绩效评估、员工培训管理、人事成本控制等。新增员工个人资产管理、负债管理、教育背景及继续深造管理等实用功能,能帮助人事经理快速地处理日常事务。 本软件设计目的是,在降低企业的人事管理成本费用的前提下,激发企业员工的工作效率,全面提高员工工作业绩,从而为企业带来明显的经济效益。 采用了PCFT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可以改善和提高企业内部的人力资源管理效率,您再也不需要在Excel中处理数据,原来每天需要花费几个小时处理人事表格,现在只要轻轻点击几下鼠标就可轻松完成人力资源管理。   最新版:新增员工个人资产、负债管理、教育背景、继续深造管理。 本软件界面友好,全真模拟显示,所见即所得,操作简便,多级密码设定及备份功能,数据安全可靠。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06-03 大小:8.5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