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VPS批量管理 银河网络 支持3389 vnc 一键登录 评分:

VPS批量管理器是一款可以完美支持 3389 vnc 和Radmin 等各种方式一键登录,不要点确定,一键直达,真正一键登录。同时方便集中管理各种服务器和VPS。支持各种域名和IP地址的服务器。支持所有端口和加命令后缀. 本软件集常用功能于一体的工具软件。方便集中管理。并可设置软件启动密码,确保保密安全性。该软件采用机器码加随即数作为加密条件,另外列表内的账号和密码全部用*代替。大大提高了安全性。另外软件带启动密码,防止他人进入软件界面。 更新后的版本不限制账号和密码,用*代替. 原版本中可支持打印列表 到处Excel列表。为了更好的安全性,在新的一版中去掉了 打印服务器列表和一键导出列 方便的联系方式:可查看在线服务器列表和离线服务器列表,一键联系客服,自动复制服务器地址和故障现象,直接弹出管理的QQ对话框。可设置。检测服务器状态,可设置离线告警。含随即生成MAC 续费方式,联系方式等。保存服务器备注信息。可方便记录信息,包含radmin软件。 支持选择默认连接方式 方便双击直接进入 附带的功能包含 VNC运行补丁 网络保护 生成MAC 自动刷新网络 设置条件告警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7 大小:4.7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