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IDA Pro权威指南(第2版) 评分:

《IDA Pro权威指南》内容简介:IDA Pro(交互式反汇编器专业版)是应用最广泛的静态反汇编工具,在IT领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但其文档资料一直都不够完善。在IDA Pr0创建者Ilfak的协助下问世的这《IDA Pro权威指南》,完美地弥补了这一缺憾。C卜¨1s的理论被业界公认为是权威且令人信服的。而他的模拟器也是公开发布的IDA插件中最棒的一款。 《IDA Pro权威指南》首先描述反汇编理论、逆向工程的基本信息}111DA Pro的背景知识,然后系统地介绍IDA的基本布局和功能、复杂数据结构的处理、交叉引用与绘图功能,以及如何在非Wiridows平台上运行IDA。书中由浅入深地介绍了IDA的配置、F LlRT技术、IDA类型库的扩展以及一些IDA限制。难得的是。《IDA Pro权威指南》还探讨了IDA的可扩展性。涉及IDA脚本、SDK、插件、加载器模块和处理器模块。最后阐述了IDA在逆向工程中的实际用法,讨论了各种编译器的区别、模糊代码分析和漏洞分析、IDA插件以及IDA调试器。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7 大小:102.8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