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数字图像处理及应用:使用MATLAB分析与实现

作者:陈天华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515043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4.85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MATLAB SIMULINK建模与仿真实例精讲-张德丰(pdf+程序).zip 评分:

本资源是MATLAB/SIMULINK建模与仿真实例精讲pdf+配套程序,是2010年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张德丰等,资源是本人辛苦整理,pdf中一共9章已经编好书签浏览很方便,程序也已经分章节整理好,特分享给需要的人,为国家科研做贡献。 《MATLAB/Simulink建模与仿真实例精讲》可作为广大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学习用书,也可以作为广大科研人员、学者、工程技术人员的参考用书。全书共分9章。第1章介绍了MATLAB及Simulink仿真基础知识,包括MATLAB简介、MATLAB R2009的基本操作、仿真的一般过程与步骤等内容;第2章介绍了MATLAB的文件结构及其绘图介绍,包括MATLAB的程序结构、M文件和基本图形绘制等内容;第3章介绍了Simulink仿真基础,包括Simulink操作概述、Simulink模块处理分析、系统的仿真等内容;第4章介绍了Simulink建模与仿真高级应用,包括Simulink模块子系统和S-函数建模与仿真等内容;第5章介绍了Simulink在控制系统中的应用,包括连续时间系统建模与仿真分析、离散系统建模与仿真分析等内容;第6章介绍了Simulink在电力系统的建模与仿真的应用,包括电力系统的模型分析、交直流调速系统的仿真分析等内容;第7章介绍了神经网络的仿真与分析,包括神经网络仿真的概述、Simulink神经网络仿真 示例等内容;第8章介绍了模糊逻辑控制的仿真分析,包括模糊逻辑控制概述、模糊逻辑控制的仿真分析应用示例等内容;第9章介绍了Simulink建模与仿真在通信系统中的应用,包括通信系统仿真的方法介绍、及MATLAB/Simulink在通信系统中的应用等内容。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11 大小:53.19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