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工业大数据:架构与应用(1/3) 评分:

郑树泉,上海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嵌入式工程中心副主任,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工程大数据服务创新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获得4项相关专利,其中含发明专利二项,合作发表相关论文六篇,获得上海科技进步三等奖。研究了德国的工业4.0战略、美国的工业互联网战略及中国制造2025战略,作为“智能工厂通用技术标准试验验证”及“智能制造工业云、大数据标准试验验证”二个标准的专家组成员参与了七个标准的起草工作。提出了工业大数据参考架构。是中国信标委工业大数据工作组“工业大数据白皮书”主要起草人员之一,联合上海市政工程设计院桥梁所联合开发了桥梁健康监测及养护平台等多个工业大数据应用。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1 大小:20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