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信号与系统:基于MATLAB的方法

作者:谭鸽伟、冯桂、黄公彝、胡朝炜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51353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8.35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数字信号处理》美Lyons著-朱光明译 评分:

这也是一本广受好评的数字信号处理图书,作者R. Lyons同时还是IEEE信号处理杂志的副主编,负责信号处理技巧专栏。这本书不仅写得通俗易懂,而且与通用的教材结合非常紧密,堪称是学院派与实用性完美结合的典范。实际上,这本书也重新定义了教材著作的范式,成为优秀教科书的代表。与smith的书相比,数学公式稍多一些,但不难理解。例子也非常丰富,还提供了很多的信号处理技巧。这本书的英文版在2010年已经出了第三版。中文版好像只有第二版,译者是朱光明。不过中文版现在好像到处无货,本文档是中译本的pdf扫描件,是本人在淘宝是花高价购买的,绝对超值!看了这本书,就不会觉得数字信号处理难了!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12 大小:9.96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