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并网双馈异步风力发电机运行控制 - 贺益康,胡家兵,徐烈 著 评分:

贺益康、胡家兵、徐烈所著的《并网双馈异步风力发电机运行控制》共分9章,主要内容涉及变速恒频风力发电系统的运行控制基础,双馈异步 (风力)发电机(DFIG)的运行理论,理想电网条件下DFIG的矢量变换控制,有功、无功功率解耦调节和*风能捕获追踪运行,电网故障对DFIG运行性能影响及控制对策,对称电网故障下DFIG的低电压穿越运行,快速短接保护(crowbar)装置结构和优化投/切控制技术,不对称电网故障下DFIG的运行理论,电网电压不平衡时DFIG用励磁变换器的电流控制技术,增强运行性能的网侧、转子侧PWM变换器的协调控制,DFIG的直接功率控制等,同时还对电网电压不平衡下正、负相序系统控制基准检测用新型PLL技术作了深入探讨,完善了并网双馈异步风力发电机运行控制的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 《并网双馈异步风力发电机运行控制》可作为从事新能源开发的广大高校师生特别是从事风电技术研究的研究生教材,也可供从事风电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运行管理的研究人员及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2 大小:78.3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