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idea2019简体中文补丁包 评分:

这款IntelliJ IDEA 2019中文补丁能够将您的软件完美汉化,IntelliJ IDEA 2019汉化包使用简单,让您可以在中文界面下操作。 IntelliJ IDEA 2019中文补丁使用方法: 将resources_cn.jar 文件复制\IntelliJ IDEA\lib目录即可. 汉化完毕,重新打开IntelliJ IDEA 2019就可以显示中文。 IntelliJ IDEA 2019中文补丁注意事项: 如果打开后显示乱码,请先删除resources_cn.jar,然后打开IntelliJ IDEA,在菜单上依次选择 File -> Settings -> Appearance&Behavior; -> Appearance -> 选中Override default fonts by(not recommended) Name: Microsoft YaHei (选择任意中文字体) 然后将resources_cn.jar 复制到 .\lib 目录,重新打开IntelliJ IDEA就能正常显示中文了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4 大小:14.7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