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sual C++2013从入门到精通(视频教学版)

作者:朱文伟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65034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79.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全美经典教材编程篇共四部书,C++,JAVA,SQL,软件工程.rar 评分:

教材简介: 针对国内引进版教材一涌而上,教辅类图书空缺的现状,科学出版社经过专家推荐,从美国大规模引进一套高等院校的教辅类图书——全美经典学习指导系列。   美国麦格劳—希尔公司(McGraw-Hill)是享誉全球的金融、新闻及出版服务集团。其教育出版业务中一个历史悠久的品牌Schaums系列丛书,是著名的教学辅助用书系列,在美国在大学生中可谓人人皆知。自1938年第一本Schaums出版至今,目前已出版了700多个品种,涵盖了高等教育各类各门学科和课程,在六七十年代早期被译为“夏姆丛书”,成为麦格劳—希尔旗下最得意的品牌。   “全美经典学习指导系列”就是精选于麦格劳—希尔国际公司出版的一套经典学习辅导书,在国外被称为“Schaums Outline”。因为使用后能产生立竿见影的效果,国外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学生通过学习该系列提高了课堂测验和课程考试成绩。该套书在国外销售已超过3000万册!   科学出版社首批推出的翻译版共有《概率统计》等41种,分属于数学、物理、力学、化学、电子电气、生物工程等多个学科,涉及学科之广、品种之多,在国内实属少见。该系列的译者也汇集了15所国内著名高校(如北大、清华、天大)的四十余名知名教师。   “洋教材教辅”大举挺进中国高校,对于拉近中国高校与世界一流大学的差距,使中国高校的教学更向国外高水平接轨,不失为一种捷径。这次科学出版社引进的“全美经典学习指导系列”品种丰富,学科涉及面广,改变了国内引进出版中学科集中、品种单一的局面,目前大部分引进图书集中在经济、管理、医学、计算机等几个学科。“全美经典学习指导系列”由于策划周全,编辑译者通力合作,在翻译和印刷质量上力图完美,而不单纯以时效为前提。改变了因时效问题,仓促出版,压缩翻译、编辑时间,导致出现质量问题,违背了引进“洋教材”的原本目的。而且“全美经典学习指导系列”适应面较广,虽然它并不与任何一本教材配套,但由于覆盖了学科的所有要点,可以说适合于国内任何一本现行的高校教材。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3-06 大小:44.6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