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Android应用开发从入门到精通

作者:郑耿忠、庄桂东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79284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4.63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Android开发秘籍 第2版 完整版 pdf 评分:

作者:(美)施瓦茨 著 出版时间:2014年版 内容简介   《Android开发秘籍(第2版)》秉承“一个清晰可用的范例,胜过千言的文档”的原则,以一百多个范例为骨架,将知识、技巧和理念融入其中,从零开始,介绍了Android移动开发的方方面面。从Android及其设备的发展、Android项目的建立等入门内容,到Activity、Intent、视图、线程、服务、用户界面布局、事件等基本要素,再到多媒体、硬件接口、网络、位置服务、应用内计费、消息推送等高级特性,最后还介绍了原生开发、测试与调试。《Android开发秘籍(第2版)》致力于让读者充分理解和利用Android的各种特性,并十分强调设备与版本的兼容性、代码的复用性、项目的健壮性、方法的多样性等良好的开发理念。《Android开发秘籍(第2版)》的内容由浅入深,方便Android开发初学者上手;书中介绍的技巧彼此相关又相对独立,因此也适合有一定经验的开发者查阅参考。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9 大小:76.3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