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Android应用开发教程

作者:赵明渊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83182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59.63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Android应用开发完全学习手册 pdf 评分:

Android 应用开发完全学习手册 作 者: 黄永丽,王晓 等编著 出版时间: 2015 内容简介   近年来,Android的兴起和对移动设备开发领域的冲击已成为热门话题。本书以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方式对Android的应用开发进行全面介绍。对于一些较难理解的概念用实例进行说明,这些实例具有较强的针对性,以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各知识点在实际开发中的应用。本书共分为13章,内容覆盖了Android概述、Android界面布局、Android控件、菜单栏与对话框、Intent和ContentProvider、Android的多线程与数据处理机制、Android数据存储、多媒体应用开发、基于位置服务的应用开发、Android桌面组件开发,以及传感器的开发等。本书基础翔实,实例丰富,图文并茂,案例真实,从基础到案例覆盖了Android应用开发的各领域,既可作为本科院校、高等职业院校及软件学院计算机类、通信类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相关培训学校的Android培训教材及从事Android移动编程和应用开发人员的参考用书。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9 大小:165.1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