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Hadoop大数据挖掘从入门到进阶实战(视频教学版)

作者:邓杰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0010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9.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粗糙集理论及其数据挖掘应用 pdf 评分:

作者:董威 著 出版时间:2014年版 出版社: 东北大学出版社 董威著的《粗糙集理论及其数据挖掘应用》主要研究了粗糙集理论的改进算法及其在球团生产过程中质量数据挖掘和图像处理数据挖掘中的应用问题,包括结合粒子群优化的粗糙集属性约简算法、条件粗糙熵的层次树模型构造方法、加权topsis偏序关系全序化方法等内容。全书共八章,主要内容有粗糙集约简及改进算法、粒子群算法优化变精度粗糙集规则获取、层次树模型在粗糙集约简中的应用、加权topsis的粗糙集偏序关系全序化等。为增加本书的实用性,简要介绍了改进后的粗糙集理论在球团质量和图像数据挖掘中的应用。 本书适合于从事粗糙集理论和应用研究的科技工作者阅读,也可以作为计算机应用或控制理论等专业相关研究方向的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的参考书。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1 大小:32.36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