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心智计算 pdf 评分:

作者: 史忠植 出版社: 清华大学出版社 出版年: 2015-8-1 装帧: 平装 ISBN: 9787302407331 中国计算机学会学术著作丛书 本书旨在创建类脑计算的基本理论和构架。全书围绕心智模型CAM,系统地论述心智计算的理论基础。全书内容由九章构成。第1章绪论,概要介绍与心智有关的哲学问题、生物基础、计算表征等问题;第2章讨论心智模型CAM的系统结构;第3章阐述记忆机理;第4章探讨意识的机理和功能;第5章讨论视觉感知;第6章阐述运动控制;第7章讨论心理语言和自然语言的处理;第8章探讨学习问题;第9章提出智能科学发展的路线图。 本书适合智能科学、计算机、自动化领域的研究人员和高校师生参考阅读。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1 大小:56.76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