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Python金融大数据挖掘与分析全流程详解

作者:王宇韬 房宇亮 肖金鑫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33204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数据挖掘技术 (王小妮 著) pdf 评分:

作者:王小妮 著 出版社: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年08月 《数据挖掘技术》是基于数据挖掘经典算法及数据挖掘领域最新研究技术进行数据分析的教材。全书内容包括数据挖掘概述、分类算法、聚类算法、关联规则算法及相应典型算法的算法描述及分析等。对当前数据挖掘的新技术——流数据挖掘技术、高维聚类算法、分布式数据挖掘、物联网数据挖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该部分在讲述基本概念及典型算法的基础上配有新研究的算法模型及分析,并有实验数据分析及结果显示。最后对其他数据挖掘新技术,包括业务活动监控挖掘技术、云计算平台架构和数据挖掘方法及思维流程数据挖掘技术进行了描述。《数据挖掘技术》可以作为高等院校信息管理、数理统计等专业有关数据挖掘教学的本科生或者研究生的专业课教材,也可以作为各类相关培训班的教材,还可以作为从事数据分析、智能产品软件开发人员的参考书及数据挖掘爱好者的自学用书。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0 大小:62.17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