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从零开始学Hadoop大数据分析(视频教学版)

作者:温春水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19314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大数据 战略·技术·实践 pdf 评分:

大数据 作者: 周宝曜,刘伟,范承工 出版社: 电子工业出版社 副标题: 战略·技术·实践 出版年: 2013-5 页数: 320 装帧: 平装 ISBN: 9787121202650 《大数据:战略·技术·实践》从实际技术解决方案出发,提出了大数据技术四层架构,即:基础设施层、管理层、分析层、应用层。在此基础上,全面剖析了当前大数据领域中的主流技术,并配以行业应用实例和一线研发人员的独到见解。力求使读者能够通过阅读此书,全面了解当前大数据技术动态和发展趋势,并可针对自己面临的大数据问题找到可行的解决方案。《大数据:战略·技术·实践》是一本不错的技术普及读物。可作为软件开发者、数据存储处理工程师、数据分析师等工程技术人员的参考书,亦可作为高等学校相关专业课程的教材或参考书。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0 大小:107.86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