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软件工程:实践者的研究方法 第六版中文版 Roger S Pressman 机械工业出版社 评分:

20多年以来,《软件工程:实践者的研究方法》一书是最受学生和行业专业人员欢迎的软件工程指南。它全面而系统、概括而清晰地介绍软件工程的有关概念、原则、方法和工具,获得了广大读者的好评,在国际软件工程界享有无可质疑的权威地位。 本书基于该书第6版进行改编,保留其中的基本内容,压缩或删除了一些高级内容,更加适合作为国内高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生的软件工程课程教材,也可供软件工程领域的技术人员参考。">20多年以来,《软件工程:实践者的研究方法》一书是最受学生和行业专业人员欢迎的软件工程指南。它全面而系统、概括而清晰地介绍软件工程的有关概念、原则、方法和工具,获得了广大读者的好评,在国际软件工程界享有? [更多]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5-01 大小:86.6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