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从零开始学C++程序设计

作者:吴惠茹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564560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c++语言程序设计课后答案 清华大学出版社 郑莉 评分:

本书将C++语言作为大学生学习程序设计的入门语言,不仅详细介绍了语言本身,而且介绍了常用的数据结构和算法。全书以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方法贯穿始终,每一章都首先阐述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思想和方法,然后引出必要的语法知识,在讲解语法时着重从程序设计方法学的角度讲述其意义和用途,力求使读者在掌握C++语言的同时,能够对现实世界中较简单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法用计算机语言进行描述。针对初学者和自学读者的特点,书中以结合实例讲解基本概念和方法为主,力法语将复杂的概念用简洁浅显的语言来描述,做到深入浅出。本书是一本面向广大非计算机专业人员和初学者的教材,适合作为大专院校非计算机专业程序设计课程的入门教材。

...展开详情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