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Java并发编程:核心方法与框架

作者:高洪岩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535218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JAVA并发编程核心方法与框架-高洪岩著 评分:

Java并发编程无处不在,服务器、数据库、应用,Java并发是永远不可跳过的沟坎,优秀的程序员一定要在Java并发领域进行炼狱式的学习,吸收消化并最终转化成软件产品成果。另外,单纯从Java程序员成长计划这方面进行考虑,Java多线程/并发也依然是想深入学习Java必须要掌握的技术,比如在软件公司中接触的“缓存”,“分布式一致性”,“高并发框架”,“海量数据处理”,“高效订单处理”等都与Java多线程、Java并发紧密相关。进行大数据、分布式、高并发类的专题攻克时,并发编程的学习必不可少,但并发编程学习曲线陡峭,多弯路和”坑”。本书基本完全覆盖了Java并发包中核心类、API与并发框架,最大程度介绍了每个常用类的使用,以案例的方式进行讲解,以使读者快速学习,迅速掌握。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1 大小:34.6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