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scikit-learn机器学习:常用算法原理及编程实战

作者:黄永昌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590248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2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人机博弈 游戏源码解析以及基本搜索技术算法 (包含 中国象棋ai 和五子棋ai) 评分:

该资料是专论机器博弈。披露了编写人机对弈程序的原理,技术和各种相关内容。包含一个完整的中国象棋人机对弈程序和一个完整的五子棋人机对弈程序实例。毫无保留的战士了估值核心,走法产生,以及约十种不同的搜索引擎,彻底解析了搞性能博弈程序的秘密所在。实用性是本书的最大特点,本书的目标是让一个粗通程序设计的人一个月内写出令人惊讶的人机博弈程序。完全没有一般人工智能书籍晦涩难懂的感觉。 -----------------以上是原书的内容提要,我学过些,是本很好的教材,有兴趣的童鞋可以尝试学习。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4-04 大小:10.6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