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ASP.NET 4权威指南 评分:

文字版《ASP.NET 4权威指南》 众所周知,ASP.NET是当前最主流的Web应用程序开发技术之一, 它构建在.NET Framework之上。.NET Framework属于企业级的技术开发 平台,聚合了多种开发语言和多种紧密相关的新技术。通过.NET Framework平台,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特长来选择多种开发语言作为 ASP.NET的服务器端编程语言,比如C#、Visual Basic等。与此同时, 我们还可以根据自己以前开发的习惯来选择多种不同类型的Web应用程 序构建方式,比如新建Web网站和新建Web应用程序这两种方式。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4 大小:34.1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