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深入浅出MySQL:数据库开发、优化与管理维护(第2版)

作者:唐汉明 翟振兴 关宝军 王洪权 黄潇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335494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63.3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深入理解MySQL核心技术 中文版 评分:

《深入理解mysql核心技术》从结构概况讲起,在这一部分解释了mysql的不同组件是如何协同工作的。接着将学习设置有效的可编译代码副本的步骤,然后使用基本架构添加自己的配置变量和存储引擎。.. 本书其他章节包括: ·核心服务器类、结构和api ·客户端和服务器之间的通信协议 ·配置变量,包括添加自己的配置变量的教程和代码 ·基于线程的请求处理以及如何在mysql中使用线程 ·mysql存储引擎总览 ·集成第三方存储引擎的存储引擎接口 ·表锁管理器 ·执行sql命令的分析器和优化器 ·将事务存储引擎整合到mysql中 ·复制内核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4-07 大小:55.3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