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Xilinx ZYNQ-7000 AP SoC开发实战指南_符晓_等 评分:

基于Xilinx公司的ZYNQ7000 AP SoC,介绍了其体系结构与开发思想,并使用多个实例讲述了其开发方法与流程。全书共9章。书中讲述了ZYNQ7000 AP SoC家族的特点、体系与结构以及软件开发的独特之处; 以Vivado开发套件为基础,讲述了ZYNQ7000 AP SoC的软硬件开发流程; 为了方便使用ISE/PlanAhead软件的读者入手,还简要描述了使用它们开发ZYNQ7000 AP SoC嵌入式软件的方法,但本书仍以Vivado套件为主要工具进行开发讲解; 给出了常用外设的使用示例,包括MIO/EMIO接口、通用I/O、中断控制器、定时器系统等,还给出了XADC模块的使用示例; 围绕Vivado以IP为中心的设计思想,用实例讲解了如何设计用户自定义IP核; 使用System Generator for DSP在Matlab/Simulink环境下建模,介绍了基于模型的DSP算法设计,并通过多个实例讲解了其设计思想和设计流程; 使用Vivado HLS软件,通过多个实例讲述了高层次综合的设计思想和设计流程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2 大小:75.23MB
热门图书